QU005-logo-01-1

為什麼選擇鵬耀?

「用自己的專業服務人群,才是活出生命的價值。」這是本所賴以成立的核心價值。面對法律爭議,協助當事人弭平紛爭,創造雙贏。秉持同理心,為當事人尋求最適宜的解決方案,而非擴大紛爭。甚者,本所在法律爭議形成之前,就能給予客戶中肯的建議,避免糾紛的產生。展現本所專業的同時,就是當事人能順遂的時刻。

專業團隊

服務項目

案件委託

協助處理各式法律案件,包含法律訴訟、庭外和解、合約撰寫與審議、法律意見書之撰擬。 我們秉持著專業、同理心、創造雙贏的核心價值,協助您尋找最適合的法律解決方案。

法律顧問

擔任企業、非營利組織、政府機關之法律顧問,讓您在遇到各類的法律問題時, 有法律專業的團隊為後盾;並能讓您服務的對象、合作夥伴等,對您更為信賴。

法律諮詢

法律諮詢,在您面臨法律問題時,可提供專業的法律建議,讓您能放心,並且有信心地面對各式法律的相關處境。

專業領域

商務案件

股權合約、合作協議、銀行法、法律意見書、投資人關係、證券交易法、公司治理、信託契約、信託規劃及管理

工程與不動產案件

公共工程、民間工程、不動產投資、不動產買賣、不動產租賃、契約撰擬、糾紛協調、糾紛訴訟

勞動案件

勞資糾紛、勞基法、勞工資遣解雇、勞工調職、勞工保險、勞工退休金

刑事案件

詐欺、背信、偽造文書

智慧財產案件

智慧財產、智慧財產侵權訴訟、通訊技術、保護電視、廣播、影音、音樂、編劇

行政救助案件

行政法、稅務案件、兩岸人民關係條例

家事案件

離婚、小孩監護權、夫妻剩餘財產分配、少年案件

遺產案件

遺產糾紛、遺囑
週一至週五 9:00 ~ 18:00
pengyao.law@gmail.com
電話:02-2709-0968
傳真:02-2709-0956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97號8樓
 
電話:03-3396551
傳真:03-339-6602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308之5號6樓